close

這是一個朋友親身的抗癌歷程----{#emotions_dlg.emotion_034}

從小我就是個健康寶寶,幾乎對醫院、診所而言是個絕緣體,更遑論想過有一天會與癌症劃上等號。

在一次陪同先生進行公司提供的健康檢查時,我想既然來了就順道檢查一下吧!但一星期後竟接到醫院要求回診的通知~~我的右側乳房有疑似腫瘤的硬塊。接下來是一連串帶著沉重煎熬的檢查。當醫師宣布我得到了乳癌並合併了淋巴轉移,至今我仍記不得自己是如何步出醫院大門,只依稀記得醫師建議我盡快做出開刀的決定以爭取時效。{#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我很小時就失去了雙親的呵護,望著身旁唯一的女兒我告訴自己一定不能被病魔打敗,我虔心的祈求敬愛的主耶穌基督給我勇氣及力量面對這一人生重大的考驗,靜心之後我彷彿得到了感昭,接著順利接受了手術,又因已有部分淋巴結的轉移並於術後進行12次化學治療。這期間也同時接受了親友的建議開始併用-蓮見疫苗並調整作息,不再熬夜配合高纖、高蛋白、低脂肪飲食,順利度過了化療期,雖然化療期間也有掉髮、噁心、嘔吐現象,但因使用蓮見疫苗提升了免疫力,也加強自身的意志力分散了對於不適應的專注力,很快的也完成了療程,至今已過了8個年頭。

  這期間還曾因腫瘤指數的報告突然呈現十倍成長,經重複確認後確定是虛驚一場(檢驗單上漏打了一個小數點),我仍在內心充滿了感恩,因為我知道上帝會為我安排最好的道路,所以我鼓勵所有正接受病魔考驗的朋友們,尋求一個屬於自己心靈的宗教信仰,祂可以協助我們面對恐懼,即使情況再壞也不致使人感到孤獨。

  我一直告訴自己,現在及未來的我首要工作就是開心的度過每一天,感謝上帝給我力量、感謝蓮見疫苗提升我的免疫力、感謝我的先生、女兒及眾親友們給我的包容及照護,我是幸福及幸運的!{#emotions_dlg.emotion_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